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

中壢夜市


 

  夜市裡的超人氣麻辣臭豆腐,平均一天要賣出700多碗的臭豆腐,好吃的程度看
現場大排長龍的人氣就知道了,由於排隊的人數太多常會忘了先來後到的順序,
因此老闆還特地發明了用麻將牌來當作號碼牌,客人拿到後直稱新奇有趣,老闆
對臭豆腐的湯頭非常講究,特地採用黑豬肉來熬煮高湯,搭配手工豆腐及自製的
辣醬,辣醬裡就有近20幾種獨家的配料在裡面,因此湯頭理不只有辣椒香且是多
層次的香氣,愛吃麻辣臭豆腐的人嚐過後都讚不絕口。麻辣湯頭非常特別,臭豆
腐也非常的入味,湯汁的味道也全都滲到豆腐裡,吃完後麻辣的口感讓人大呼過癮。


無店名的米粉湯



  逛過中壢夜市的朋友我想一定都吃過這家好吃的米粉湯,每天都是人潮洶湧,價錢
非常便宜,湯喝不夠還可加湯,真的很好吃再切上幾到小菜來吃非常的棒。

中原夜市
期待每次到中原都是完全的一擊 !!
也歡迎大家繼續分享其它的中原美食


在湯包那邊轉進小巷子有一間叫”辣霸”的麵,聽說還不錯唷
他的辣有分很多程度,推薦給你們︿︿

二樓提到的紅豆餅應該是叫做”萬丹”,他是連鎖店,聽說品質不一
不過夜市這的保證好吃(拇指),我喜歡紅豆跟高麗菜,呵呵


中原的飲料店,個人比較推一家「茶克拉」,它賣的撞奶類,很好喝哦~
加的是林鳳營鮮奶,又不會太甜,好喝好喝^^
在中原戲院斜對面,有機會去喝喝看吧!!

 


















  我叫李欣諭,台北出生、中壢長大,中壢有兩條夜市很有名,第一是中壢夜市、第二則是中原夜市,接下來我要介紹我滴家鄉摟!!!=D

  中壢觀光夜市位於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、民權路之間的新明路上,新明夜市
有各式各樣的攤位,要玩要吃這裡通通都有,夜市前段大多是以服飾、飾品攤位
為主,而中段之後就是各種小吃、零嘴,從北到南的各種美食全集中在此,還
有五金百貨、生活日用品、服飾、鞋、帽、襪等應有盡有。
中壢夜市有什麼好吃的呢,就簡單介紹囉。

簡師父麻辣臭豆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